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社员赴厦门大学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8-10/31/content_157414.htm

4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泸州市九三学社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社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和水平,10月22日-28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组织部分社员赴厦门大学开展为期1周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参加学习。   

11.jpg

罗素平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参训学员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强烈的责任感投入到此次培训学习中,一是要明确目的,珍惜难得机会,二是要安心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明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全面理解掌握培训内容,为进一步推动泸州市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33.jpg

学习期间,学员们先后听取了厦门大学、厦门市委党校相关教授、学者的讲座,课程内容分别涉及供给侧改革、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传统文化、如何高效沟通、十九大精神解读等,还到厦门城市规划展览馆、厦门大学校史馆、鲁迅纪念馆等地现场教学学习。参训学员分小组开展深入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与要求,大家纷纷表示:新视野、新实践、新思想令自身深受启迪、学有所悟,回去后一定要学以致用,为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部分班子成员、秘书长、骨干社员、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学习培训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