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众人拾柴火焰高 扶贫助困把福造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积极组织社员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德阳分会捐款硕果累累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8-10/08/content_155213.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按照德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和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九三学社德阳市委积极采取行动,大力宣传和发动全体社员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德阳分会捐款,取得累累硕果。

9月13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向各支社、全体社员发布了关于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德阳分会捐款的《倡议书》,鼓励社员们积极、自愿参加捐助活动,当即得到了全体支社、社员的积极响应。无论是在外出差的年轻社员,还是卧病在床的老同志,都积极的加入到爱心捐款的行列,纷纷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为扶贫助困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社市委主委会成员、社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等更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捐助,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 

聚沙成塔,积土成山。截止9月28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共收到社员爱心捐款28198.00元;部分社员在本地、本单位捐款14160.00元;以上两项共计捐助资金42358.00元。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代表社市委向所有参加捐款活动的社员表示了感谢。他说道,乐善好施、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民主党派的美好情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集体和社会的力量却是强大的。众人拾柴火焰高,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能量,点滴善举汇聚成海,就让真情温暖人间。他表示,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各级组织和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工作,积极响应中共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全面配合开展联系帮扶工作,并切实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争取早日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掉队”的目标,为加快困难群众脱贫进程,打好扶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2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