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支社赴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12月6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主委、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副院长杨宁一行10人赴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就推进广安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建设课题进行调研。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义全,党委委员、副校长袁祖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电大常务副校长周建华陪主持座谈会并陪同调研。

226A1139.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茂林文化中心举办的《小平您好》主题画展、广安科技园实验室及汽车实训中心等。座谈会上,王义全代表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向九三学社广安支社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在校生规模、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强调了推进广安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建设对广安市城市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袁祖洪从建设广安应用技术大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政策背景分析、其他地方的做法和意见建议以及建设前期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226A1235.jpg

    杨宁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邓小平同志家乡的唯一高校,向各地各界输送了大量的技术性人才,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九三学社是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对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有着特殊情怀。我们今天来就是要在前期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收集资料、摸清实情,为即将召开的全市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做准备,及时向市委传递广安人民的呼声。同时,按照李建勤书记对民主党派“一年干几件小事,几年干一件大事”的指示,结合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多渠道向各级汇报,积极邀请九三中央领导莅临广安视察调研,实地感受广安人民对大学的迫切期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直通车”作用,助推广安应用技术大学(本科)建设项目早日落地,实现广安人民期盼已久的广安大学梦。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广安支社  户天星、曹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