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二支社 开展“不忘初心”主题读书活动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 2018年12月7日,九三省直二支社在“初心”茶室召开“不忘初心” 主题读书活动。20多名社员、积极分子首先共同朗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重温九三学社成立之初的誓词,感受讲民主、爱科学的初心。

image.png

省直工委副主委延华分享了《穷查理宝典》,是迄今为止全面介绍投资大师查理·芒格的投资、学习与人生心得的唯一一本书,让我们工作、生活决策水准全面提升的智慧宝,是我们每一个人在商业社会取得成功的基石。邢连超同志分享了《潜意识的力量》,本书认为潜意识可以影响身体,可以影响周边,通过改变潜意识来提高婚姻关系和人际关系。孟晋同志分享了《梦的解析》,这是他97年就开始拜读的著作,影响自己一生的作品。萝莉同志分享了《格调-社会等级生活品味》,美国社会也是分等级的,通过格调和品味可以一定程度的摆脱束缚,成为精神贵族。唐军同志推荐黄仁宇的中国历史和《耶路撒冷三千年》,了解中国和世界历史发展。应军同志分享了西方文化的三个起源,希伯来信仰文化、希腊美学文化、罗马法律文化对世界的影响。

读书分享会中,各位社员还对一年的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入社积极分子谈了对九三学社的认识。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