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赴岳池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12月12日,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切实作好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对岳池县定点扶贫工作,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率调研组一行赴岳池县郑家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郑家村多名贫困户,并给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调研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仔细询问扶贫政策落实和需求诉求情况,并向当地扶贫干部了解郑家村脱贫攻坚、集体产业、乡村旅游开发等方面的进展情况。随后还开展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党支部与郑家村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01.jpg

    座谈会上,郑家村第一书记唐宏波介绍了郑家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等。苏远东在会上肯定了当地政府和干部的工作,他强调,当地的扶贫工作开展有序,思维清晰,措施到位,能做到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同问题不同施策,发挥自身优势,形成统一有效的机制,各村之间应该加强交流学习,整合资源优势,将集体产业做大做好,做到处处为老百姓着想,不断提高社会的口碑和群众的满意度。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科技处处长陈勇、宣传处处长李卫、科技处副处长李艳丹等同志参与了此次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58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