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成立
:http://www.tuanjiewang.cn/2018-12/28/content_161992.htm

    2018年12月24日,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眉山市东湖饭店会议厅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由8人组成的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赖崇华为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王爱民、曹水桂为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魏在田、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中共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_U8A2514.JPG

    赖崇华代表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作大会发言,她向眉山全体社员庄严承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将团结带领全市社员,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为把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建设成为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懈努力,为助推眉山高质量发展做出九三贡献。

    沈光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生态环境部副部长黄润秋向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授牌。他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是10年来社省委新建的第一个市级组织,是社省委组织建设工作的重大突破。他希望九三学社眉山市第一届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他指出,社眉山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抓住社眉山市委由基层组织向市级组织转变的契机,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做出更大贡献。

    魏在田代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的成立,标志着眉山市九三学社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深对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着力发挥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前进方向、共同奋斗目标;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职能作用,组织引导广大成员聚焦省委、市委的中心工作,选准调研题目,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重发展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可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不断优化社员队伍结构,提升能力素质。

    慕新海代表中共眉山市委对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成立表示祝贺,对眉山市全体九三社员长期以来围绕中共眉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他强调,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赋予了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的全新定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增进政治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进一步建好队伍,提升组织能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专业突出、群众认可的社员代表队伍;要进一步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投身于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为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推动眉山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_U8A2831.JPG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筹备组组长陈东翔代表筹备组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眉山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眉山市委主委杨常沙代表市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致祝贺词。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代表九三学社四川各兄弟市级组织致祝贺词。

    社省委秘书长丁武,中共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眉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眉山市政府副市长肖忠良,眉山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蓉、祝明洪、杨常沙等领导出席会议。

    成都、省直、乐山等社组织负责人到会祝贺。

_U8A285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