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主题教育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广安召开

    12月23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主题教育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在广安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徐玖平、苏远东,秘书长丁武出席会议,副主委杨武云主持会议。

会1.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在陕西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同志在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武胜基地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沈光明在讲话中指出,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民生工程。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将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集全社之力,迎难而上,斗真碰硬,扎实做好“三县二州一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中共四川省委托付的对岳池县定点帮扶工作。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交给各民主党派中央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将严格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一部署,对口凉山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九三学社四川省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同心助推发展”工程,把武胜基地作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阵地,持续开展好合作共建工作。他还对2019年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武胜基地建设工作做出部署,推动全社参与我省脱贫攻坚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推动武胜基地建设。

   

会2.jpg

会3.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省委委员、社各市州有关负责同志、各专委会主任和社省委各处室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者赴武胜县、岳池县调研定点帮扶和基地建设情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