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 2018年全省社务工作会议

12月21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18年全省社务工作会议在广安召开。会议贯彻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二次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一年来全省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成绩;交流了各基层组织社务工作经验;讨论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基层组织结对共建方案》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信息化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方案》;研究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组织建设工作重点。

IMG_1570.JPG


开幕会上,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作了题为“深刻领会新思想、奋力走好新征程,在夯实组织基础中增强社务工作能力”的主题报告。 沈光明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以党为师,把组织建设提高到新的水平,做新时代的合格同行者。基层组织作为组织建设中的“最后一公里”,事关组织建设的全局,直接影响组织作用的发挥。各级基层组织要深刻领会新思想,切实增強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沈光明强调,我省基层组织建设进入攻坚时期,全省社的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必须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沈光明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各级组织要以基层组织设置、社员教育管理、基层组织活动、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以信息化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为创新切入点,用新视野、新思维、新方法履好职,走好新征程。

社成都市委,省直工委,社德阳市委,社成都市委成华区委员会,省直工委川开支社、测绘支社,社乐山市委夹江支社,社泸州市委泸县支社,社广元市委苍溪委员会,社攀枝花市委攀钢基层委员会就基层组织建设经验进行了大会发言交流。

总结会上,沈光明号召各级组织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关键、以开展组织活动为重点、以发展高素质人才为核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大局、发挥优势,以积极的行动切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为九三学社四川省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级组织主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社省委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各市(州)基层组织主委代表,各市(州)机关分管组织工作的机关干部,社省委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5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