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召开建言“两会”征文座谈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ft/2018-12/26/content_161775.htm

12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翠屏委员会在流杯池公园会议室召开了建言“两会”征文座谈会。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中共翠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开鹏,区台办副主任冯婉琳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委员、翠屏委会常务副主委刘涛主持。

13位社员向会议提交了征文并作交流发言。会上,社员们围绕竹产业发展、公立医院“智慧门诊”、犬只的科学管理、李庄古镇景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银行授信政策、疾病应急救助困境、人口出生率、乡村经济发展、留守儿童的教育现状、翠屏区北部交通建设、中药材种植规模及质量提高、援彝工作及创文工作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罗红梅肯定了社员们积极履职态度,对每位社员的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对新社员进行了针对性指导。王开鹏对社员们的征文和发言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充分展示了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各支社社员对参政议工作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水平的履职能力。冯婉琳向与会社员传达了中共翠屏区委五届三次会议精神。社员纷纷认为,这次座谈会形式创新、务实、高效,对促进社员之间的交流、增强组织凝聚力、提升社员履职能力大有裨益。

会议还对收集到的征文进行了民主评选,并对相关作品进行了奖励。来自翠屏委员会的26名社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