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缅怀先烈 校企合作共谱同心曲

    12月8日-9日,四川同心·专家服务团四川轻化工大学九三学社专家团前往大邑县建川博物馆、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与蜀虹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四川轻化工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彭龑带队,四川轻化工大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应邀参加。

    12月8日下午,专家团成员参观了成都大邑建川博物馆,认真聆听讲解,看到抗战老兵留下的鲜红手印,仿佛看到了优秀中华儿女血战疆场的画面,心中涌起对革命先辈无限地崇敬。

    12月9日上午,专家团成员到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科技交流对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流程及产品销售情况,并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上。彭龑在会上就校地、校企合作开展高层次人才互派挂职、培训、科学研究、科技平台建设等,特别是校地企合作协同打造省级及以上技术中心(工程中心)公共平台、协同承担国家项目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随后,在青白江区委统战部及相关部门见证下,四川轻化工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与成都蜀虹签署了科技帮扶协议。

    吴斌指出,学校近年来围绕“政产学硏用相结合”办学理念和“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方针,在推动产教融合、区域转型发展、军民融合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希望学校与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今后在机械制造、材料与化学工程、信息化、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学校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同心专家服务团发挥智力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建设。

    在本次活动期间,彭龑还组织社员学习了全国、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庹先国校长在今年迎新大会以及宜宾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大会的讲话精神。

4 001.jpg

2.png

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