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

12月29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组织召开2018年四川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专家座谈会。来自农业、经济、科技、生态环保、法律等领域的12位社内专家参加本次座谈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出席座谈会。社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主持会议。

112.jpg

与会专家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省政府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从山区农业发展、综合交通运输系统建设、进一步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财政资金使用效率优化等方面对报告提出系列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沈光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结合了平常工作的积累和思考,含金量高,社省委不仅要认真整合本次座谈成果向省委省政府建言,同时也要结合讨论中提出的一些问题进一步形成议案提案。他表示,社省委充分尊重各位专家为参政议政工作做出的贡献。下一步社省委要建立专家咨询机制,就各位社员在履职中所做的工作向原单位通报。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社省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四川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新年将至,他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李忠鹏、任吉剑、王鸿加、戴洪斌、李军、杨彪、刘绍英、奉兴、罗培高、林宇航、何燕等参加会议。(金骁)

223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