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在社省委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委员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社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参政议政委员会顾问彭翊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116101843.jpg

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委员和信息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能力培训需进一步加强;支社和各专门委员会之间的配合协调需进一步提高;各项调研工作需进一步做深做实。

苏远东针对委员会存在的不足指出:2019年将把支社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作为考核班子的指标,各支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对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视度;参政议政委员会尽快制定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计划;参政议政委员会要加大与市州九三组织的对接,进一步夯实调研,使建议稿更接地气、更符民情。

会上,各委员进行了述职,对做好下一步参政议政工作积极交流研讨,提出了建立建议稿质量评议小组、与市级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结对子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彭翊就如何提高委员们参政议政水平提出了意见,与会人员受益良多。

参政议政委员会在蓉全体委员、社省直各支社先进信息员4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8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