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期待攀枝花钒钛产业更好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攀钢三支社主委李俊洪在开幕式结束后,接受《四川观察》记者采访。

    “清华书记给我们把蓝图描绘好了,也给我们攀枝花指明了发展方向,”上午十一点,刚参加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式的省政协委员李俊洪兴奋地对记者说,“明年我们要进一步做好钒钛和阳光这两篇文章。”

李俊洪.jpg

    提到刚过去的2018年,他细数了行业的可喜进步:“攀枝花钒钛产业收入达到了370亿,而作为龙头企业的攀钢,去年整个形势也非常好,各项改革基本到位了以后,盈利也是53个亿。”2019年,钒钛产业发展的前景更加光明,攀枝花不仅在招商引资方面取得了很大进展,一大批项目也将这一年落地。自己所在的研究院承担了攀钢及其子(分)公司百余个科研项目,正在着力突破制约钒钛资源综合利用的关键核心技术,力争3年内建立起完善的钒钛综合利用产业链。我们攀枝花毕竟是在四川最南部的地方,而且钒钛的技术含量和要求高,希望省委省政府能够加大对攀枝花科技的支持,以及人力、物力和产业方面给予攀枝花更多自主的选择。”他期待未来攀枝花的钒钛产业稳步向着“世界级的钒钛产业基地”的目标大步前进。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67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