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苏远东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 能源建设专委会年度总结会

1月1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能源建设专委会年度总结会在成都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社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苏远东,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毛学工,社省直工委副主委阳恩国,社省直工委副主委、能源建设专委会主任余江展出席会议。

mmexport1547706397375.jpg

会上,毛学工介绍了公司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公司发展的具体情况,并就公司能源基地建设、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能源建设专委会副主任金伟汇报了专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阳恩国作了题为《2018全球电力发展》的报告;余江展对专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社员积极交流发言,对流域地质灾害预警、电力能源应用端发展战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苏远东在总结讲话中对雅砻江公司党委多年来积极主动支持和保障民主党派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专委会社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同时发挥好专委会社员的专业性,为国家能源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张蕴华,社省直能源建设专委会及相关支社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雅砻江公司“澎湃雅砻江”展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