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四川省中医药科学院支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延华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首先,支社主委谭正怀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18年支社各项成绩,安排部署了2019年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具体任务。

为加深社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工作中的相互合作,副主委李东晓、社员王媛、梁晨陇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单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政策,与会同志通过问答交流的方式让彼此进一步加深了印象,拉近了距离。

会上,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延华对支社同志的时间观念及财务管理细致等方面表示赞扬,对支社人员结构年轻、专业性强、科技资源优势突出表示肯定,同时对支社发挥优势助力参政议政、脱贫攻坚等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议听取了支社2018年度财务报告和社省直工委2019年相关工作要求,对3名入社积极分子进行了举手表决。

在蓉的支社社员、入社积极分子41名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3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