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青工委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1月12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在社省委会议室举行2018年工作总结会暨“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社省直工委主委、青工委主任苏远东,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安鹏程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社省直青工委主任侯中太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提出了青年社员成长发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相关改进措施。安鹏程就相关落实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远东就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强调,社省直青工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加强青年社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坚决做到在大局下思考行动,为中心工作助力添彩;要紧扣时代、紧扣主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思考问题,在有限的时间空间作出更多对社会有益的工作;要创新青年活动形式、丰富青年活动内容,提高青年社员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在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总结会后,青工委委员邢连超主持了“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前期演讲稿写作初赛,9名社员进入决赛。参赛社员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讲出了改革开放40年里祖国的发展与成就,抒发了新时代青年伴随祖国成长,青春奉献祖国的热情。通过激烈角逐由评委综合评选,李祥瑞、李媛媛、王静霞、王平、陶阳获得三等奖,周翔、尹刚、邓婕获得二等奖,聂予涵获得一等奖。

image003.jpg

社省直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特邀列席会议,青工委副主任柴铁锋、白华金,青工委委员、青年社员及老社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6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