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召开第六届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9年1月1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峨眉山市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乐山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9年全市“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苏远东,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中共峨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学军应邀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副主委刘忠、谢建平、叶苏扬、李晓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忠主持。

张旭东代表九三学社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交大会审议。报告指出,2018年,在社省委、中共乐山市委领导下,在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社市委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产业发展年”经济工作主题,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在思想建设、履职建设、组织建设、机关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新的更大成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九三乐山新贡献。2019年,社市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质效,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持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切实加大自身建设力度。

张旭东在总结讲话中感谢社省委、中共乐山市委及统战部等领导长期以来对九三乐山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感谢市县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同配合,感谢各基层组织、各位社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祝贺获奖基层组织和社员。他指出,新时代已经吹响“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集结号,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定位,努力建设“三个更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和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等重点工作,履好职,服好务,奋力开创九三乐山工作新局面。

苏远东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2018年工作有计划、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感谢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讲话指出,社乐山市委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献礼。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努力打造三个“家”,健全完善组织体系;三要进一步推进人才战略,不断发现引荐人才;四要进一步提升履职质效,正确处理好本职与党派工作关系,要高度重视青年委员会的建设。

4.JPG

3.JPG

会上,刘忠组织传达贯彻了社省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谢建平组织传达贯彻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李晓云组织传达贯彻了2019年全市“两会”精神,叶苏扬主持2018年新社员入社仪式。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副)委、社员代表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2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