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初心勇前行 牢记使命创佳绩
九三学社泸县支社召开2019年迎新茶话会及代表企业家座谈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291372843_584585?qq-pf-to=pcqq.c2c

1月2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泸县支社召开2019年迎新茶话会及代表企业家座谈会。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泸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福荣、泸县政协副主席尹朝勇,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泸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玲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泸县政府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片,接着,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主委薛颖介绍了支社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也向到会企业家宣传了泸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政务服务。随后,薛颖对泸县支社2018年工作以“奋进”为主题进行了总结。过去一年,泸县支社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副主委甘国秀宣读了致支社全体社员的新春慰问信,对全体社员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为支社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2018年新入社社员代表李亚萍、欧小洪和入社积极分子代表谢淑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自己对于九三学社的认识感受和对加入九三学社的热忱。会上,罗素平等领导为泸县支社获得2018年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福荣充分肯定了泸县支社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互相监督,肝胆相照;二是要讲团结,各党派之间要互相团结,并紧密团结在共产党周围,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要讲服务,要向社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要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服务于我县经济建设和发展大局。

罗素平对泸县支社过去的一年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不菲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打造“九雅合作”农业增收品牌、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支社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希望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上有所创新,希望更多的社员,尤其是年轻社员要参与到参政议政中来,积极建言献策;二是希望在社会服务方面,积极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在农业、医疗、教育等各方面加强社会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精准脱贫攻坚;三是希望在自身建设上,泸县支社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使队伍更充满活力。

泸县支社副主委曹博华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合唱了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家用嘹亮的歌声展望新的一年,相信在泸县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九三学社泸县支社一定会紧密团结在县委、县政府周围,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积极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和县委统战部的有关领导,以及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友好支社市委四支社、江阳支社、纳溪基层委领导。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