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攀枝花市委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

    2019年1月23日上午9点,社攀枝花市委在攀枝花会展中心召开领导班子谈心会,会议由社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刘建明主持,李桂军、唐超雄、肖鹏举出席会议。

    谈心会上,班子成员先后发言,围绕“新征程、新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介绍了各自作为参政党成员和基层领导干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情况。班子成员还特别就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认真分析,提出整改措施。

    谈心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坦诚相对,畅所欲言,把民主、求实、团结贯穿于会议始终,大家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本次谈心会达到了领导班子增进团结,加强沟通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2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