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看望慰问老同志

1a.jpg

(沈光明、丁武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杨宗义)

2a.jpg

(沈光明、丁武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李仁霖、罗懋康、刘建军)

3a.jpg

(沈光明看望慰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陈厚生)

新春前夕,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秘书长丁武先后登门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原副主委杨宗义、李仁霖、陈厚生。

沈光明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了社省委2018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代表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和社中央副主席、社省委主委黄润秋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老同志们对社省委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社省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仍心系四川九三的发展,84岁高龄的杨宗义副主委满怀深情地回忆起“九广合作”的起源及对旺苍木门小学助学帮扶的点点滴滴。沈光明说,老同志们为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的经历记录着四川九三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社省委正在开展四川九三简史研究工作,希望他们提供支持和帮助。

社省委还分别慰问了历届离任老领导及部分在蓉老领导遗孀。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