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南合作”推进会在南溪区召开
团结网:http://www.tuanjiebao.com/2019-01/28/content_164870.htm


2019年1月25日,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宜宾市南溪区合作推进会在南溪区召开。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中共南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区政府副区长周隆渊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 “九南合作”开展情况。九南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建言献策、招商引资、共建机制”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南溪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一是构建三大机制,提升合作质效。通过建立联系对接机制、合作平台机制、合作保障机制,有力地保障了合作有序开展。二是聚焦三大战场,助推经济建设。通过开展深入调研、举办肉牛养殖技术培训班、技术咨询服务等方式深度聚焦生态城市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取得了实效。三是抓好支社“三大”工作,彰显优势作用。通过增本领抓好队伍建设,集众智抓好献计献策,惠民生抓好结队帮扶,九三学社南溪支社茁壮成长,有效发挥了特色优势。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实”,在推进文旅融合、共建专家库、科学布局生物医药产业等方面找准着力点,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实做好;二是要注重“特”,聚焦南溪现有优势,挖掘特色文化,着力打造南溪品牌;三是要体现“聚”;围绕聚人才、聚智慧、聚力量,有效整合共同资源,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推进“九南合作”结出更多高质量硕果。

会上还介绍了南溪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主要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深化“九南合作”,就健全合作机制、筹建人才智库、补齐发展短板、争取相关支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九三学社宜宾市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负责人,南溪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