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心田
——社市委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乐山市委领导班子带着深情厚意走访慰问社市委历届老领导、困难社员和部分社员代表。

社市委领导班子集体慰问了退休老领导,与郭柏林、谢邦富、王继尧、赵建川等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并向老同志介绍一年来社市委的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虚心诚恳地听取老同志对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9782.JPG

“您好,我代表社市委来看望您,感谢您为九三乐山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在市农业局,社市委主委张旭东走访慰问全国三八红旗手、九三学社社员潘虹宇,对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乐山脱贫攻坚做出更大的贡献。

1 (1).jpg

社市委领导还走访看望了民营企业家社员代表,详细了解社员的企业发展经营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市委的工作,围绕中共乐山市委提出的“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为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4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