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副主委徐玖平参加社自贡市委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自贡民主党派新办公大楼召开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徐玖平,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党派科、干部科受邀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委员,各专委会、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级党委政府和社中央、省委各项政策文件精神,通报新社员审批情况、谈心谈话会情况,听取社市委2018年工作报告,表扬先进,进行了民主述职测评。

    丁琴指出,感谢社省委长期以来对自贡市的关怀重视,对自贡统一战线的支持和帮助。社市委在2018年打造了直通车的升级版,以“三个坚持”升华了与九三学社中央、省委的交流合作,积极发挥界别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委员会的职能,主动服务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并对社市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着力加强学习弘扬传统,筑牢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着力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的作为。三是做好强基固本、履职尽责,提升服务工作的水平。

    徐玖平强调,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好环境,感谢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关爱下搬进了新的办公区域,我们生在一个好时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我们肩负着国家建设的重任,作为参政党在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下,我们应发挥好九三人的界别特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会上对社市委提出了五点希望:一要凝聚共识,建设思想更加坚定的市级组织。二要建言资政,建设履职更加坚实的市级组织。三要制度规范,建设组织更加坚强的市级组织。四要以党为师,建设纪律更加坚固的市级组织。五要提高效率,建设工作更加高效的市级机关。

    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1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