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机关支社召开2018年度新春座谈会

新春将至,2019年1月25日,社省直工委机关支社在三圣乡幸福梅林召开新春座谈会,机关支社的在职和离退休社员共16人参加会议。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出席。

机关支社主委、社省委宣传处处长李卫对社员们参加本次新春座谈会表示热烈欢迎,表示2019年支社要积极发展、主动吸收新鲜血液,进一步发展壮大,为社省委的履职和自身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支社副主委、社省委秘书长丁武给大家带来了新年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离退休的老社员们共聚一堂,气氛热烈。

期间,支社还安排了白酒知识讲座,社员们在学习如何品鉴白酒的同时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

图片2.jpg

图为社员们在认真地听取白酒知识讲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5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