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绵阳市委主委尚丽平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8日,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一行轻车简从,走访慰问了在绵的19名社内老领导、80岁以上老社员和患病社员,为他们送去社市委的慰问品和美好祝福。社市委四级调研员张友刚、社市委委员钟雄、地质支社主委何春鸿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1.jpg

       尚丽平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社市委原主委程兆修、社市委老领导林振国、张厚林,以及高更生、潘世骥等80周岁以上的老社员。尚丽平主委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生活状况,征求他们对社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社市委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尚丽平主委介绍了社市委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信、社讯《绵阳九三》、社市委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等资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社市委的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殷切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

图片2.jpg

图片3.jpg

       老社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市委的关心、关怀,深切地感受到了社市委的组织温暖和力量,并祝福社市委工作更上新台阶。

图片4.jpg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涪城支社患病社员蒋鹏,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病情,送上了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近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高度重视老干部、老社员工作,关心困难社员,始终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激发了老社员们参加组织活动的热情,让老社员们感受社组织的温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4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