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封晓川获评2018年“中国十大财税人物”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m.sohu.com/a/294242487_674549/?pvid=000115_3w_a

近日,由财政部主办的《财会信报》评选的2018年“中国十大财税人物”,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社员、四川天平资产评估事务所董事长封晓川以“财税领域的多面手,资产评估行业的慈善家”名列其中。

封晓川是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市二支社副主委,第十一届四川省政协特邀委员、四川省政协文史研究员、第八届泸州市政协委员、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新联会常务理事、四川省新联会CPA分会副会长、泸州市新联会副会长;同时担任《四川省资产评估》副主编、四川省市国资委专家库成员、西南财大会计学院校外兼职硕士导师、西华大学泸州校友会副会长、西华大学双创导师、泸州市特约审计员等职务;持有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土地评估师、国际注册会计师(AAIA)、国际高级财务管理师(SIFM)、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IPA)、英国财务会计师(IFA)等专业资格。

封晓川于1994年开始参与四川地区清产核资、产权鉴定、资产评估、国有改制的全过程,是全国首批资产评估专业人士,四川省首批无形资产评估专业人士。一直以来,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组织领导能力和依法办事能力,履职尽责,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努力。其企业参与了大量央企并购、地方国企整合的工作,认真执行国家颁发的有关资产估价的各项法规、政令,坚持服务经济、服务社会的工作方向,坚持独立、客观、公正、科学的估价原则,发扬严正、严格、严谨、严细的工作作风,勤奋努力工作,各类估价资产6350多宗,估价资产总额超过4650多亿元,有效地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作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封晓川及其企业长期关注公益事业,坚持慈善事业,并以此作为企业文化重要组成部份,长期通过“送书下乡”、“捐资助学”、“专家下乡辅导”、“捐资修路”、“以购代捐”,向泸州市各区县,包括合江县神臂城镇、叙永县落卜镇、古蔺县石屏镇、马蹄镇、江阳区丹岭镇、泸县奇峰镇以及宜宾市、眉山市等地区均开展各种形式、数额不等的资助行动。10年来,他带领企业累计捐赠额达到了100万元人民币,为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封晓川始终奋战在财税领域的第一线,但愿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中国财税界彰显九三人的风采!

(曹霞 李江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