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中共泸州市委书记刘强率队调研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省级以上其它与统战工作有关的刊物、网站:https://www.sohu.com/a/294913287_674549?sec=wd

   

1BSP12GOBGM}68AKKSL4J]JH.png

                               中共泸州市委书记刘强调研四川一拍即合影视文化传媒公司

    

2019年2月12日上午,中共泸州市委书记刘强一行,带着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前往我市九三学社社员罗志刚创办的四川一拍即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文化产业众创空间调研。

刘强书记一步入一拍即合文化产业众创空间,便被宽敞明亮的创业大厅和浓郁的文化氛围深深地吸引。刘强书记一边参观,一边不断向公司董事长罗志刚了解和询问企业发展状况。罗志刚介绍说,他是2012年为支持家乡文化建设返乡创业的,2012年3月成立了泸州市酒旗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5年2月成立了四川一拍即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一拍即合文化产业众创空间。2016年一拍即合文化产业众创空间被认定为四川省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罗志刚被评选为“四川省返乡创业明星”,同年,四川一拍即合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作为泸州本土新兴文化企业,四川一拍即合影视文化传媒公司全面结合国家、省市文化发展战略和政策方针,不断向文化产业纵深方向发展,已成为我市文化企业一面鲜艳的旗帜。

     

20}MW$U16{$N%L6EXS8R{]8K.png

                                  刘强书记在认真听取罗志刚董事长汇报企业发展状况

 

刘强书记在一拍即合公司正在运行的四十集大型纪录片《千里走进赤水河》项目的宣传展板前,极富兴致地了解该项目的详细情况,并对该项目提出高瞻远瞩的构思和见解。刘强书记指出,《千里走进赤水河》项目要充分突出赤水河的红色文化、生态文化、美酒文化、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主题内容,把《千里走进赤水河》摄制成国际国内一流的影视大片。立足本土,以全国、全球视野讲好赤水河故事,传递好赤水河声音。赤水河不仅在中国革命时期挽救了中国共产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而且新时期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中国和世界生态体系中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3H5TZ~J8LK(41VO1F@[_Q69A.png

                                罗志刚董事长向刘强书记详细汇报《千里走进赤水河》项目情况

 

刘强书记强调说,在影片摄制和企业发展过程中,有什么需要和困难,尽管及时向文旅局、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提出,党委政府一定积极支持你们的事业,一定把企业做大做强,为泸州文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刘强书记在调研中还了解到,罗志刚董事长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创业者、返乡创业明星,而且是九三学社优秀社员、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区人大教科文卫专委会委员、泸州市交通局行风政风监督员、泸州市江阳区监察委特邀监察员、泸州市作家协会常务理事。作为企业创始人不仅有企业发展的长远眼光,还有社会责任与担当。随着,刘强书记还收集了一拍即合公司汇编的《千里走进赤水河》宣传画册、《泸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刊载有罗志刚董事长多篇文章的《精准之战》(泸州文艺特刊)等书籍。

中共泸州市委秘书长张立新、泸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毅、泸州市就业局局长李岭、人社局农工科副科长罗斌领导等陪同调研。(何奇志、李江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7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