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陈张铭带队参加社省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培训

    1月29-30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暨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会议,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主委陈张铭带队参会。

在29日下午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会上,社省委副主委魏学峰、苏远东传达学习了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会议和社中央全国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宣读了社省委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社自贡市委陈张铭、彭龑、沈涛、陈立峰、胡婷静分别被被聘为相关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好武维华主席的讲话精神和如何通过专委会推动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多条合理化建议。

    在30日参政议政培训会议上,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做了“努力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做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专题讲座,他从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好政治参与、切实提高履职建言质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对做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他用大量实例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参政议政的工作方法,强调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是参政议政工作的关键,3个半小时的培训,社市委参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参加培训的社市委领导和社员会后都表示,虽然时间很短,但收获很大,特别是第一次参加培训的四名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希望社市委今后要多给基层组织参政议政骨干提供参加培训的机会,以调动基层骨干积极性,提高社自贡市委参政议政水平。

mmexport154901812633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