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喜迎新春 情暖人心

    新年将至,为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25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带领社市委领导班子对老主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给老干部带去了浓浓的关切之情。

    “欧阳主委,我们又来看望您了!新年快乐!告诉前辈一个好消息,社市委今年终于乔迁新居了,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这么多年的协调和规划,我们搬进了民主党派新的办公地点大楼,这是社市委多年以来的梦想,欧阳主委身体好一点可以回新家来看看!”

    陈张铭向社市委原主委欧阳诚汇报着近几年社市委的工作成绩,介绍社市委机关的变化,并告诉老领导,社市委将于今年启动2019年《自贡九三志》的编辑工作,欧阳老主委是社市委第一届委员会成立的元老,希望老前辈能多讲讲自贡九三的故事,让自贡九三的后辈们感受、学习前辈们对于“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追求和大公无私的奉献。

    陈张铭告诉欧阳老主委,社市委很重视对老前辈和社员的关心关爱,强调要传承好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出台了慰问制度,每年除了春节,还有9月3日的建社纪念日都会来看望老领导、老前辈,通过对他们的思想、身体、生活状况的了解,以便于更好地为他们服务,让他们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

re.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