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建言谋发展 履职展风采
社绵阳市委社员积极参加绵阳市两会
团结网:http://www.tuanjiewang.cn/2019-02/15/content_166234.htm

2月11日、12日,绵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绵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社市委主委尚丽平等14名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绵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凌云等4名绵阳九三社员参加了绵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

图片2.jpg

在绵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社市委以“切实做好宅基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  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进程”为题进行了大会联名口头发言。在大会第一联组会议上,社市委作了题为“关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的建议”发言。

参会委员在小组讨论会时,就绵阳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议期间,社市委向大会提交了13件集体提案。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们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围绕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科技、经济、社会管理、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以个人名义提交提案9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6件,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献计出力。

会议还表彰了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社市委2个集体提案《加强我市人才软环境建设,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建议》被评为市政协2018年度优秀提案,市政协委员、西南科技大学国防重点实验室主任易发成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上台领奖。

图片3.jpg

在绵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市人大代表们向大会提交了建议10件。

在分团讨论会上,市人大代表们提出了规范医疗美容市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等建议。

与会委员和代表们纷纷表示,两会描绘了绵阳市2019年发展蓝图,明确了发展目标,将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立足于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会精神,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全新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3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