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健康930工作推进会

    2月20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健康930工作推进会,社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秘书长张微,市三医院院长章成、党委书记杨釜,自贡在线董事长吴宋苗等共12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医院宣传科科长邱琳云向大家汇报了《健康930》这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该项节目是社市委牵头与市三医院、自贡在线合作推出的健康教育类视频节目,全年共推出21期,全年累计浏览量30万余人次。三方分别就公众号推广、品牌建设、制度建设等几个方面作了2019年的规划。

    陈张铭强调,很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给予社市委的支持,大家团结协作,开辟了一项新的社会服务方式,较之以前的赶场式健康教育服务更具有持续性和广泛性,也得到了社省委的首肯,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要求,一是优化节目品牌,在品牌化建设的同时不贪快,但求实;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该项节目的合作章程以及相关制度;三是拓展节目内容,在保证节目公益性的前提下,接下来将邀请一些九三学社的医学专家和其他医院的医学专家参与节目录制,增加节目的活跃度。

图片13.png

3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2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