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积极建言献策 展九三学社风采
——邓敏代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上发言

2月15日上午,广元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九三学社苍溪委员会社员邓敏代表社广元市委在大会作了《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助推美丽乡村建设》的发言。

QQ图片20190221105811_副本.jpg

发言从建立监督考核机制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编制符合乡村特点的环境治理及建设规划、研究制定乡村环境治理地方法规、充分发挥乡村居民主体作用、有效形成污染无害化循环利用机制、出台补贴政策确保污染治理企业正常运行、鼓励有条件的乡村采取生态模式处理生活废水等七个方面进行建言献策。该发言已转化成为九三学社市委集体提案,获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

QQ图片20190221114428_副本.jpg

社广元市委在本次大会上共提交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和建议35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0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