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眉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结对共建工作会

2月28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眉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结对共建工作会在成都召开。社眉山市委主委赖崇华、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出席会议。

image001.jpg

会上,赖崇华回顾了历年来与社省直工委联合开展课题调研的成果,提出了今年以“成眉同城化”等服务于四川发展建设的课题为重点,结合“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热点,争取结对共建完成1-2个课题调研的建议。她表示,结对共建工作要规范化、制度化,要坚持定期归类和梳理工作成果;她希望,通过参政议政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既能提升两地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更能展现出九三学社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

任吉剑对与会同志的专业、行业等指出了具体的参政议政方向,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工作优势,整合参政议政资源,共同服务于共建工作。他表示,社省直工委与眉山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结对共建是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创新,是如何更好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的路径探索,更是为九三学社省市组织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合作共享作出了示范。希望能将社省直工委的人才优势与社眉山市委先行先试的主动性紧密结合,产生出更大更好的影响力。

社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梁崇铭就结对共建工作出了虚实结合、放大格局、丰富内容等具体安排。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市委委员陈碧容、办公室主任钟伟、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韩新亮、东坡支社副主委廖敏、青工委主任朱薇、一支社副主委黄志,省直工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邢连超、王波,秘书长曹洋,副秘书长戴芸,委员钟燕、张鹏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