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直总支圆满完成选举

    3月6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召开市直总支选举大会,成功选举出以陈碧容任主委的市直总支班子。会议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员会副主委王爱民主持,主委赖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等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在充分酝酿基础上,由社员代表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市直总支首届班子成员。同时,创新举措,采取毛遂自荐方式产生了市直三个支社班子成员候选人,待支社社员选举后正式上任,充分体现民主特色。

    会上,新当选的市直总支主委陈碧容做了2019年总支工作计划安排,包括制定总支、支社述职述廉测评办法、支社活动开展、社员发展办法等内容。秘书长曹水桂对三个专委会成员组成进行了说明,对政协调研课题进行讨论并落实专人按照时间节点启动调研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社市委主委赖崇华在讲话中肯定了市直总支选举及市直三个支社班子毛遂自荐的创新做法,指出,总支及支社班子搭建后,全体社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欢迎建言献策,年终召开总支和支社班子成员述职述廉会,不断提高党派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要善于发现人才,发展新社员,培养、储备干部,进一步提高组织凝聚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同时,尽心尽力做好党派工作,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