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和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组织专家赴古蔺县石屏镇开展产业扶贫工作

shuiTIM图片20190307144208.jpg

3月3日,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四川省农科院水稻高粱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甘霖带领水稻高粱专家赴古蔺县石屏镇指导高粱种植产业并签订科技扶贫协作协议。

shui2TIM图片20190307144245.jpg

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屏镇象顶村和茅坝村高粱基地,对当地开展的千亩高粱基地建设进行实地指导,并开会座谈。

会上,听取了石屏镇党委副书记张乾兴介绍了高梁基地种植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资金等情况。吴源表示,将进一步动员九三专家为高梁基地规划建设提供技术、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助力石屏镇早日脱贫致富。赵甘霖表示,将动员所内种植、病虫防治等方面的专家现场指导和培训,并为5000亩高梁基地提供种子,为核心示范区提供诱虫灯、有机肥等方面的支持。

会上,水稻高粱研究所与石屏镇签订了定点科技扶贫合作协议。(李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