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年新气象 九三学社富顺支社召开社员座谈会

    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富顺支社在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社员座谈会。富顺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如才一行4人受邀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副主委王冬梅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自贡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

    支社主委任晓宁在座谈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要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敏感性。要通过专题辅导、座谈研讨、培训考察等系列活动,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他要求全体社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积极献言建策,为圆满完成《关于推进县级融媒体发展的多维路研究》的调研报告贡献力量。

图片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