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 重温“德铭”精神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3月10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员会开展“重温‘德铭’精神、不忘合作初心”主题活动,组织30余名社员前往卢德铭故居参观学习。原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毅平,社市委驻会副主委肖堃、社市委秘书长张微、组宣部部长杨翔等参加活动。

    在仲权镇竹园村,社员们首先参观了卢德铭故居,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大家通过近百幅历史图文展板和珍贵文物,重温了卢德铭烈士的光辉革命历程。卢德铭面对国难,毅然从军报国,战争中身先士卒,为革命以身殉职的的伟大革命情怀,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以短暂而辉煌的一生,实践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领悟到了卢德铭“德行兼备 铭记使命”的革命精神实质,也增强了全体社员的凝聚力,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将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自流井区“两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图片11...png

图片22...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1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