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到直属三支社调研工作

8.jpg

3月13日下午,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到三支社调研支社工作,三支社全体支委及新入社社员共14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三支社主委黄兆奎汇报了支社基本情况、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目前支社工作中存在的经费不足、人员老化、社员参加支社活动情况、社费收缴难和参政议政工作弱等问题。

罗素平充分肯定了三支社在组织建设、社员发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支社开源节流、社员关怀、社费交纳、社员奉献及活动参加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求支社全体社员高举爱国、民主、科学的旗帜,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积极参政议政,群策群力,共同努力,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二是要加大对社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引导,切实加强对新社员入社动机的考察和引导,加大对老社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激励。三是要加大对年轻社员的关怀,在强化思想信念教育的前提下,做好传、帮、带,促进他们多出成绩,尽快成长;四是要加大对年迈社员的关怀,关心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健康,了解他们的需要。全体社员要始终保持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把我要从党派得到什么向我要为党派作奉献转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神,为九三学社工作和全社会的发展再立新功。(黄兆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7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