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泸州市委助力贵州威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3.jpg

3月12日,经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牵线搭桥,九三学社毕节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景兴带领毕节实验三中和威宁羊街中学等威宁县教育系统20余名教师赴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开展教育教学交流活动。

1.jpg

3月13日上午,赴泸交流人员一行参观了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大课间”开展情况,随后在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交流座谈会,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主委罗素平,泸州老窖天府中学校长张如栩,贵州毕节威宁来泸人员及老窖天府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上,张景兴表示,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都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机会进行深入交流。张如栩简要介绍了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今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学生的文明素养体现出学校德育工作的成果,安全教育更必须常抓不懈,学校在发展的过程中有很多的路要走,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与贵州威宁的兄弟学校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推动教育的发展。

罗素平指出,九三学社历来重视对革命老区,民族、边疆和贫困地区的智力帮扶,其中,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是九三学社中央对口帮扶点。感谢泸州老窖天府中校多年来对九三学社跨省帮扶政策的支持,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希望通过搭建这样的教育交流平台,实现各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及学校管理水平的提高,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解、加强交流与沟通,双方的教育教学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2.jpg

最后,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与毕节实验三中开展结对仪式并签订结对帮扶协议,表示力争三年内使帮扶双方在教育内涵、教育品味、办学理念、教育教学、教学质量等方面有显著提升。

据悉,贵州威宁教育系统的老师们将在泸州老窖天府中学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习,参观泸州老窖天府中学住校生管理模式、教育教学工作、班主任管理方式以及现场教学方式,感受不一样的教学氛围、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育人观。(九三学社泸州市委  王琦)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19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