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直总支支社成功选举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基层组织建设, 3月13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市直总支三个支社分别召开社员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社市委主委赖崇华等班子成员以普通社员身份参加所在支社选举。

    三个支社班子成员候选人,是在前期毛遂自荐基础上产生的,是社员们公认的热心党派工作、能力较强的优秀骨干社员。本次选举依照《九三学社章程》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设监票人、计票人,采取无记名等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直第一、第二、第三支社新一届班子成员,圆满完成市直总支所属支社的换届选举工作。

    随后,市直总支三个支社新当选主委分别就各自支社2019年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均表示要在社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助推眉山经济社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2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