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开展“爱肝日”大型义诊活动

3月18日是我国第19届“全国爱肝日”,围绕“维护肝脏、增进健康”宣传主题,九三学社成都市金堂县支社于3月16日到官仓镇开展“爱肝日”大型义诊活动。

本次“爱肝日”义诊活动,由成都市人大代表、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副主委、县政协常委、县中医医院主任中医师袁晓明带队,旨在普惠广大肝病患者,增强群众爱护肝脏意识,宣传肝病防治知识。县中医医院信息科副科长曾益,县政协委员、水务局办公室副主任唐燕等九三学社金堂支社社员全程参加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肝炎和春季传染病防治知识展板,医疗志愿服务队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展板内容,提供肝病防治和饮食指导,发放宣传资料,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通过义诊、健康咨询等形式,宣传了科学防治肝病的方式方法,提高了公众对肝病的认知,营造了全民维护肝脏、增进健康的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把精准扶贫工作与医疗义诊紧密结合,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县级医院的医疗诊治和服务,帮助群众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真正让贫困群众得到实惠。

金堂义诊.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