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围绕西昌发展方略 代表委员认真履职

2019年3月11日至15日,政协西昌市十届三次会议和西昌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昌隆重召开。社西昌市委主委熊仿秋应邀列席开幕大会和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来自九三学社西昌市委员会的陈默然、吴桂康2名人大代表,于泽军、肖俊、李晓秋、陈长波、赵彤、黄云、李毅、李晓平、陈开兰、史繁10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88579046.jpg

九三学社西昌市委向政协会议提交了《关于推进西昌旅游产业上档升级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西昌市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的建议》等16件集体提案(立案14件、建议2件),其中《关于加快推进网约车在西昌市落地的建议》受到提案委的高度关注;委员个人提案18件(立案16件、建议2件);人大代表议案、建议6件。其中,陈默然代表提交的《关于规划建设城市道路立交桥的议案》被列为重点建议。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的代表、委员们围绕中共西昌市委“1566”发展方略、“三步走”发展目标,聚焦“交通枢纽年”“攻坚破难年”主题,就产业结构调整、消费提档升级、乡村振兴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巩固、防范各类风险、加强民生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肖俊就推进西昌市既有住房加装电梯提出建议,陈默然建议对城区主干道立交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吴桂康建议统筹抓好乡村振兴、城市提升两大工作面,史繁建议积极探索创新,在接受监督上更加主动,西昌都市报作了宣传报道,相关媒体对李晓平等委员、代表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会议表彰了政协西昌市十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先进集体、提案及提案办理先进个人,九三学社西昌市委提交的《关于规范建设废旧塑料农膜加工企业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九三学社西昌市委荣获“2018年度政协提案先进集体”,陈开兰荣获“提案先进个人”。在2018年度西昌市人大工作表彰会上,陈默然、吴桂康被授予“2018年度提出优秀建议的市人大代表”荣誉称号。这些成绩,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西昌市委2018年度的参政议政成果,凝聚着广大社员的履职热情、调研成效和集体智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2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