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凉山州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8年调研成果汇报会

3月23日,中共凉山州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8年调研成果汇报会。会议由中共凉山州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龙伟主持,中共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中共凉山州委副书记、州长苏嘎尔布,州政协主席杨文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正林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州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九三学社凉山州委暨西昌市委主委熊仿秋、副主委张林祥、王明雯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熊仿秋就《凉山州省级工业园区运行现状及发展建议》发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用详实的数据对凉山州目前的四个省级工业园区对凉山经济的贡献、运行现状及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对工业园区的发展提出了规范园区管理、增加资金支持、推进科技创新、解决要素保障等四条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苏嘎尔布通报了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在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今年继续围绕全州工作重点开展调研,为脱贫奔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林书成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围绕凉山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要务,积极建言献策,并参与其中,以独特的角度、独特的方式,为凉山发展做出了贡献,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希望2019年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州委、州政府今后拟建的“州辖区”“水电公园规划区”“生态保护区”“人力资源开发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等几个改革试验区进行调研,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和谐之道、多献务实之策,为凉山脱贫奔康、富民强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尽快落实调研报告中提出的建议,并及时反馈落实情况。

龙伟在总结中指出,一是要贯彻好会议精神,二是要圆满完成今年的调研任务,三是要为调研创造条件,并要求各部门将调研成果的落实情况报统战部,以便及时向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反馈情况。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