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汉中市委赴苍溪考察农业农村工作

为深入推进“九广合作”,3月27日,汉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主委、汉中种子管理站站长朱智勤一行3人到苍溪县黄猫垭现代农业园区、石门山顶渔村、中国·苍溪县药文化博览园考察调研农业农村工作。

图片1_副本500.png

黄猫垭是黄猫垭战役发生地,原国家主席李先念骨灰撒放地。黄猫垭现代农业园区是广元市市级重点农业园区,主导产业为白肉枇杷、红桃、红橙、千亩观赏桃花远近闻名,被誉中国桃花之都;石门乡中梁村利用天然水利条件,建起覆盖3个村,惠及500名贫困群众的千亩“山村渔村”,养殖甲鱼、鲟鱼等名贵鱼和稻虾,2018年被四川省农业农村厅评为全省25个“美丽渔村”之一;中国·苍溪药文化博览园是集观赏体验于一体的中药文化产业园。

图片2_副本500.png

朱智勤一行参观后,对苍溪县发展现代农业推行“一园一品”,既是农业产业园,又是旅游观光园的做法高度赞赏。朱智勤一行还向苍溪县赠送了水稻新品种滇禾优34、美香占2号,并在歧坪镇三江村现场向农户讲解优质水稻黄华占种植管理技术。

苍溪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元市副主委谭守彬陪同考察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04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