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2019年第一次双月协商会

3月28日上午,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9年第一次“双月协商会”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了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受陈厚生主委委托,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会上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群众信访监督作用发挥的力度,努力畅通各种信访渠道,特别要善于借助各种网络信息技术手段;二是要加大对基层、机关、国企、教育、卫生等反腐领域的分类分层指导和工作措施、制度等的研究力度,使反腐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加大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相关配套机制的研究力度,特别是对纪检派驻的工作定位、职能职责、功能发挥、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研究,努力建成运转协调、功能高效的工作机制。四是加大对纪检监察队伍的培训和培养。让有能力、敢担当、高素质的人员,有畅通的晋升空间,有良好的工作生态环境,就会让纪检监察工作更有生命活力,就会更好地服务宜宾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唐浪生出席会议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世炜出席会议。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