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三支社开展振兴乡村调研活动

2.jpg

3月17日,九三学社泸州市第三支社在泸县开展以振兴乡村为主题的调研考察活动,社市委机关有关同志及三支社24名社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调研组一行到达泸县喻寺镇谭坝村,互相交流探讨,赞叹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就。随后大家一边参观公路沿线崭新美观的农村新村,一边向田间地头的村民咨询了解他们居住和生活状况,对目前农村发展和变化感到十分欣慰。随后,三支社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传达社市委罗素平主委调研三支社时所作的指示,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支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下午,社员们又乘车前往泸县屈氏庄园进行参观。屈氏庄园是我省现存较为典型的高墙碉楼民居,被誉为"川南民间建筑精粹"。大家对庄园的规模、建筑的宏伟和藏品的丰富赞不绝口,通过参观,增加了对近代泸县(泸州)的社会经济状况、社会发展和变迁的了解。

1.jpg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活动开阔了眼界,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掌握了民情,必将助推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发展。(黄兆奎)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