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社务工作推进会

    4月3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召开社务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主持,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支社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并就前期已经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讨论学习了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机关会议制度、公文办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信息宣传奖励等制度,就九三学社同心基地建设内容、九三学社组织发展及社市委自身建设等进行讨论,并就九三学社东坡区总支、青工委成立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活动等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听取了社会服务委员会就近期开展科技扶贫、医疗扶贫活动,参政议政委员会课题申报调研、参政议政培训和社情民意撰写等工作安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2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