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社员培训会议

4月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暨新社员培训会在绵阳东津酒店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农科院副院长余金龙出席会议,社市委原主委、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顾问王瑜,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顾问刘明益到会指导。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人民医院医教部主任凌云主持会议。

图片1.jpg

受尚丽平主委委托,余金龙以数据详实、内容丰富的PPT形式,通报了社市委换届以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参政议政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和今年参政议政工作安排。

会议邀请了绵阳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梁茂作题为“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专题辅导。

参会社员分小组展开即兴讨论、现场撰写参政议政建议,形成了有关中国科技城建设、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议或线索50篇,并在会上展示演讲。评委们对各小组展演的提案进行了点评。经评委小组推荐,江涛、陈佳,杜士武、杨舒蕙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刘丽芳、辜晓林、闻春国、王杨梅撰写的参政议政建议获得“优秀建议(社情民意/提案)奖”;黄河、闻春国、李勇、张友刚和熊小英、陈晓丽、张启伟撰写的参政议政建议获得“创意奖”。

会上还书面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全国、四川省、绵阳市“两会”以及绵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社员中的社省委专委会成员、市、县两级政协委员、人大代表,社市委委员,各基层委、支社、小组主委(组长),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副会长,青工委、文艺委主任、副主任,近3年入社的新社员,社员代表以及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