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富顺支社召开2019年度调研课题座谈会

4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富顺支社2019年度调研课题座谈会如期举行。会议围绕《推进县级融媒体发展的多维路研究》进行了讨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组宣部部长扬翔,办公室汤文靖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会上,支社副主委、课题负责人王冬梅就富顺融媒体改革情况进行了介绍。富顺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7月开始建设,将县广播电视台与《富顺宣传》杂志社职能充分整合,打通报、台、网技术平台体系。通过重设组织机构,全面整合报台网业务单元,设置记者、编辑、内容审核与技术保障团队,建立策、采、编、审、发及效果跟踪的生产流程。整合县级各部门和乡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联合发声功能,实现一键将信息推送至全县所有网民,逐步成为本土特色媒体品牌。目前已经搭建发布平台13个,各平台用户数达到50万。为做好党委政府喉舌、反映人民群众呼声方面起到了较好的作用,是各界了解富顺、认识富顺、关注富顺的重要窗口。

图片2.png

肖堃指出,推动县级媒体融合建设发展是党和国家的重要部署,富顺融媒的成功建设,在省内是走在前列的,对探索县级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起到了示范作用。他要求富顺支社全体社员要群策群力做好课题报告的调研及撰写工作,充实和完善研究成果,并逐步总结,推广成功的经验。

图片3.png

会后,肖堃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富顺融媒体中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