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与广元市政府对接农业帮扶项目

4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率靓固科技、德聚人和文化传媒等企业和八月瓜项目负责人一行,在广元市政府会议室与市政府副市长杨浩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接“九广合作”农业帮扶项目。

IMG_500.jpg

四川靓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胥鹏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智慧城市、智慧乡村建设领域的优势和拟在广元以数字乡村建设为抓手,助力脱贫攻坚,开展“九广合作”的构想;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石棉县政府副县长罗培高介绍了八月瓜产业发展态势和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广元情况,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初步沟通对接。杨浩希望靓固科技以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旺苍县为重点,深入基层详细调查,尽快形成实施方案;希望罗培高教授协调引进相关企业,加快八月瓜产业的发展,尽快形成规模效应。沈光明表示,九三学社省委将以武维华主席来广视察调研为契机,汇聚九三学社优势科技力量,进一步深化“九广合作”,强力推进“九地合作”示范区建设。

九三学社省委秘书长丁武,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九三学社省委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四川靓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谦,正元靓固科技公司总经理袁旭东,德聚人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德聚人和企业管理公司执行董事,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江,市经济合作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0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